close

情趣用品

以「分歧者」、「生命中的美好缺憾」迅速暴紅、受到不少歐美觀眾喜愛的偶像女星雪琳伍德莉,一向敢做敢言,她去年為了申張環保理念、聲援北達科他州立岩地區蘇族印第安原住民對建設穿越該地輸油管道的抗議活動,被警方逮捕,之後獲判緩刑。

雪琳在最新一期「美麗佳人」英國版談到被捕入獄的情形:「我被剝光檢查,必須全裸、轉過身,把屁股縫翻開等等,他們想查看我有沒有把毒品藏在屁股裡。當你進了監獄,他們把門關起來,你就知道沒有人能救你。要是失火、他們不把門打開,你就會被燒死。你只是一隻關在籠子的動物。」她曾簽署認罪協議,目前還在緩刑期,自嘲:「我得看緊我的屁股。」

自從此事之後,雪琳對於類似的陳情抗議活動不僅沒有熱情冷卻,還更加著迷,她不排除日後轉換跑道,進入政壇,爭取更多為自身理念發聲的機會。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95%B6%E7%B4%85%E5%A5%B3%E5%81%B6%E5%83%8F%E7%82%BA%E7%92%B0%E4%BF%9D%E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h7x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